想脫單就要學會「紫牛效應」,讓你遇見真愛!


最近引發網友熱議的「頂級戀愛課程」,業者聲稱能夠讓學員「徹底精通約會的藝術」,歷時3個月總共有48堂實戰課,學費總計高達80萬元。教你街頭搭訕、夜店泡妞、網路交友、如何聊天等等,最後還掛「保證結果」!?

 

其實想吸引比較優質的對象,當然自身的基本條件要有一定的水準,這也是戀愛的「先決條件」,這些「硬底子」包含外貌體態、學識談吐、專業能力、情商修養等,都是靠平常的累積養成出來的,肯定不是上戀愛課就能一蹴可幾的。

 

況且一樣米養百樣人,光是西洋12星座、紫微斗數14主星、八字命盤,落到不同宮位就有非常多種組合,再加上血型、生肖、手面相,以及家庭背景、教育環境的影響,我們就知道人性有多複雜了,怎麼可能套用幾個模式就能順利達陣呢?每個女生都是不一樣的!

 

若要加強自己的「軟實力」,平常就可以多閱讀兩性關係、心理諮商的書籍,然後拓展生活圈多交朋友,不要帶有目的性,每認識一位新朋友就可以練習與人建立關係,你能夠漸漸培養出社交能力,知道如何應對會讓人感到「舒服」,再進階到能夠讓人「喜歡」的程度。

 

只要人際關係夠好,一般異性緣也不會太差,除非你天生費洛蒙就不吸引異性,老是被當男閨密、女哥們,那就更不必花錢上課了,拿80萬去投資績優股,保障自由的單身生活更實在。

 

與其去想那些把妹的套路,你該學會的是「紫牛效應Purple Cow」,這是指在一群白色的乳牛當中,如果出現了一頭紫色的牛,那牠的與眾不同將會吸引到人們的目光。

 

你無法了解一個陌生人,但你最了解自己,那不如把自己變成紫牛去吸引欣賞你的人,你該做的就是展現獨一無二的魅力!

 

1.「獨特」的靈魂:

我剛跟初戀男友認識的時候,我們在學校附近的麥當勞吃薯條聊天,他隨手畫了一張素描小圖送給我,我一看,他把我笑彎的眼睛畫得好傳神,我很少見到這麼細膩的男生,於是他就這樣擄獲我的少女心了!

 

給自己貼一張紫牛標籤就對了,類似現在媒體流行的封號,例如暖男律師、台灣玄彬,無論是你的職業專長、興趣才藝、性格人設,都可以是亮點,你是七步成詩的曹植,舞姿輕盈曼妙的趙飛燕,還是總能讓人發笑的豆豆先生呢?只要在「某個人」眼裡覺得你很特別,他自然會被你吸引,其他人不欣賞你,又何必在乎?

 

2.「反差」的純真:

我有一位朋友是企業家,說起當初對女友一見鍾情的原因,除了漂亮以外,是因為女友的褲襪破了一個大洞,在赴約的路上弄破的,相較飯局上的其他女生,大家都打扮得精緻完美,但朋友因此覺得她很真,有點反差萌,結果就對女友產生興趣了。

 

我另一位女性好友,她說自己認定男友的原因,是因為初次約會她看出男方很緊張,一個西裝筆挺的男士頻頻跑洗手間,她覺得很可愛又明白男友很重視這場約會,就已經芳心暗許啦!

 

你可能不知道,在某些時候,有點「拙」反而讓人感到你的「真」,你不必學那些矯情的完美技巧,往往不經意流露出來的真心,最能打動女人心。

 

教人談戀愛是不可能「保證結果」的,姻緣跟無形的緣分業力有關,曾任耶魯大學精神科主治醫師的布萊恩魏斯博士(Brian LWeiss),他的研究發現人的確有前世今生的輪迴,彼此沒有課題要再續前緣,今生就可能不會結緣了。

 

所以,你可以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,有沒有對象都可以活得精彩,但是80萬沒辦法幫你召喚那無形的「緣分」,這不就是愛情裡最微妙的「感覺」嗎?待人真誠有禮,是你的就會是你的。


◇預約塔羅占卜 請臉書私訊或者來信annasmile1133@gmail.com

FB粉絲專安娜 /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


延伸閱讀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