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讀「他其實沒有喜歡你」,男女暗黑表現大不同,別傻當工具人了!


跨年夜是許多人想趁機告白的關鍵時刻,無論你是想要告白還是求婚,甚至逼婚>o<,在行動之前先看這一篇才知勝算有幾%?可不要告白換來白眼,倒數之吻換來一巴掌唷⊙⊙

友人S女焦急地說:「我已經喜歡他三年了,他說我很好,可是只把我當朋友,明明覺得我很好啊,為什麼不願意交往?」

K女則愛上有婦之夫:「他說我比他老婆棒,我們各方面都很契合,但每次提到離婚,他就說還需要時間處理,上次我們出國他還買禮物給老婆,氣死我了!」

F男摸不著頭緒地吐苦水:「我們都一起出國玩了,睡同一間房、同一張床欸,我告白居然還失敗?」

為什麼喜歡或不喜歡,是給不出答案的,根本不必問對方「為什麼」,只會得到敷衍胡謅的傷人答案,讓一個不了解你的人來打擊自信,就真的傻了。再優秀的人也會有個人不愛他,再差勁的人也會有個人愛他,看看新聞裡的罪犯個個都有另一半呀。

我們不都說時間要浪費在美好的人事物上嗎?那你怎可浪費在「不愛你的人」身上呢?以下就是男女「沒意思」的特徵,請設好停損點,適時轉換標的物(對象)

〈男人之沒意思〉

1.男人很簡單,純粹妳不是「他的菜」:只要妳是他的菜,他就會主動接近妳,施展十八般武藝獻殷勤,妳絕對能感應到他多喜歡妳,不必去找人通靈!他說是朋友就是沒意思,所以,如果妳都做球給他了,他卻直接讓球出界,人也退場了,請讓給「對的人」來愛妳,「妳的幸福」會是個欣賞妳的人。

2.說愛妳,卻拖延無法離婚:已婚者千萬碰不得,小三幾乎只是調劑身心的對象,無奈小三都想扶正,打從一開始這男人就沒要離婚,他哄妳的,從沒想娶妳,他自私蹉跎妳的青春,快點閃人別錯過真命天子。

3.不承認你們的關係:就算今天你們有任何親密關係,他就是不認妳為女友,那就是對妳沒要認真,不要陪他演《飯飯之交》,叫他照鏡子有艾希頓庫奇的臉嗎?不要再等了,妳值得一個「給妳承諾的人」。

4.性取向與妳不同:假如一個男人面對妳總是很被動,也可能是他愛男人,因為異性戀的男人,一定會主動追求喜愛的女人,想一親芳澤是天性不需要人教的,務必弄清楚他的性向,才不浪費時間又傷了自己的心。

〈女人之沒興趣〉

1.女人本性就是愛聊,不一定有意思:天天聊LINE講電話只代表不討厭你,還要看約不約得出來,如果天南地北的聊就是不願見面,那你就變聊天客服員了,還不快去找另一朵花嗎?


2.跟你約會都是三人或以上:約出來固然很好,但女方每次都會帶她的姊妹淘作陪,從來不單獨兩人,讓你無機可趁,你不該是想著找人綁架她的姊妹,而是該意會她要你「知難而退」啦,這算是個委婉的拒絕方式,尤其雙方家長介紹的更會這樣。

3.約會地點僅限餐廳:你們都去哪裡很重要喔,行程永遠是吃飯、喝咖啡,她從不答應跟你看電影,或更進階如郊外踏青、小旅遊、看夜景等,避免與你更多互動,那你的機會就很渺茫了。P.S.逛街往往只是女人愛逛,旁邊是誰無所謂,跟好感無關。

4.完全不重儀容,當哥兒們:每次跟你出來都穿得跟倒垃圾一樣,完全不打扮,她認定你們只是哥兒們,這類女人就算睡同一張床也對你沒那個意思,畢竟多數女人都希望在心儀對象面前美美的,所以八爺才對若曦說「我是妳的悅己者」啊,相信你的真命天女還在等你找到她,是該掉頭快馬加鞭了吧!

→本文刊登於女人幫women.talk

◇預約塔羅占卜 請臉書私訊或者來信annasmile1133@gmail.com

FB粉絲專安娜 / 作家X心之花園塔羅

      
/Canva

留言